ASKO CRAFT 工匠系列

精工之雅

ASKO廚房電器的製作飽含著對細節的執著和激情,只為帶給大家最好的使用體驗和精緻細節。根據專業使用感和先進技術打造的多功能和持久性,皆為豐富人們的生活。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設計感和材質都能和現代摩登廚房做到無縫銜接。

我們精湛的專業技術將烤箱轉變為精確的儀器。嚴選可持續的原材料,賦予產品優雅的外觀和長久的耐用性。我們的精工創造了優越的表面處理和直觀的介面。精密的玻璃烤箱門嵌入一片式無縫邊框。寬大的玻璃門強調了烤箱的大容量,令烤箱內部一目了然。

設計傑出的大尺寸蒸烤爐

ASKO Craft工匠系列擁有大尺寸蒸烤爐

專業廚師每天都使用蒸汽烹製食物,從食物中提取更多的香味,製作出外部鬆脆的麵包和糕點。蒸汽烹製能夠溫和處理食物,與 傳統煮沸相比,保留了維他命和更多的營養成分。健康,自然,蒸汽烹飪能保留食物本來全部風味。

此烹飪方式不會產生氣味,無需加鹽加水,或者任何其他香料。如果您擁有我們的蒸烤爐,您能在單一烹製程式中將傳統烤 製和蒸汽烤製相結合或者只是用熱風或者蒸汽。



人體工學及安全性

ASKO擁有具備人體工學舒適度及安全性的伸縮導軌
帶自動鎖定功能的滑軌——安全、方便地處理又重又燙的烤盤。滑軌全部滑出的時候就會自動鎖定,只需輕輕一推就縮回。配上輕柔開關烤箱門, ASKO Craft 烤箱門能用最小的力氣開關。

易清潔塗層

保護塗層防止污漬燒焦並附著在燃氣灶表面
基於奈米科技,不銹鋼面板燃氣灶配有一層超薄塗層。可以有效防止污漬燒焦並附著在燃氣灶表面。清潔簡便,無需使用清潔劑。即使180°C溫度烹飪4個小時,相比其他品牌,依然方便清潔。石墨黑款燃氣灶也配有方便清潔的搪瓷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