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洗護

ASKO專業家用洗衣房電器

專業家用洗衣房電器,接近商用機型的專業結構,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

ASKO洗衣機和乾衣機裝載了全尺寸的不銹鋼面板,環繞著現代感十足的拉絲金屬操作面板。前門,面板,顯示幕和其他組件,彼此完美契合,精緻完工。

請使用智慧污漬程式

ASKO洗衣機,污漬專家
作為其他污漬去除方法的補充,我們研發了一套針對不同面料和污漬的去汙程式。只需選擇衣物種類和污漬種類,其他的交給洗衣機,讓它用最好的方式祛除污漬。

ASKO洗衣機低溫洗滌也能輕鬆完成任務

低溫洗滌
純棉衣物一般需要60°C的水溫才能去污。但是目前混合織物較常見,而且它們更適合低溫洗滌。因為高溫會損壞織物纖維,大大縮短衣物壽命。

我們將低溫洗滌改善獲得最好的洗滌效果。我們的專業洗滌系統確保所有的洗劑都被完全使用。除此,系統確保洗劑在洗滌過程較早階段便開始發揮作用,增強其去污效果。

熱泵式乾衣機,不受局限

ASKO熱泵式乾衣機,輕柔呵護
ASKO熱泵式乾衣機,輕柔呵護您的衣物,減少衣物縮水情況。在空氣流通較弱,狹小的空間也能輕鬆嵌入與安裝。

蒸汽與空氣清新-自然呵護

ASKO乾衣機可以使用蒸汽烘乾
如果您的衣物沒有污漬,您可以使用乾衣機的空氣循環程式或蒸汽程式,完美讓您的衣物煥然一新,不再需要任何洗劑。

等效16米晾衣繩

ASKO乾衣櫃,容量相當於16米長的晾衣繩
您的洗衣房再也不需要擺放晾衣架和晾衣繩了。我們的可調節乾衣櫃滿足您的 所有需要,不僅可以烘乾雨衣,鞋子,還可以烘乾嬌貴面料的絲綢和羊毛衣物。

為無處安置而煩惱?

ASKO隱藏熨燙板
是否曾為找空間安置熨燙板而困擾?是否考慮過洗衣機和乾衣機之間的空間?別擔心,我們已經替您想好了!放置在這的熨燙板,簡易且考量周全,當需要熨燙衣物時隨取隨用,十分便利。不需要時也可完美安全隱藏。

For viewing video content please confirm partner Youtube videos and accept marketing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