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

體現ASKO核心價值的設計

ASKO洗碗機採用堅固耐用的鋼結構。這個特徵美譽全球數十年,當您打開機 門,便會發現ASKO洗碗機比市場上其他品牌使用了更多的鋼材。而ASKO新一代洗碗機則更加強調了這個優點。門板和控制台一體無區隔,統一採用不銹鋼材質。作為家電,它不僅經久耐用,還有著典雅、簡奢的設計和精緻的線條,無一不反映了其源自斯堪地那維亞思潮的極簡主義概念。


洗碗機型號與程式>>

全尺寸鋼製機門,分外雅致

新一代洗碗機前門和用戶面板之間並無區隔,渾然一體
新一代洗碗機前門和用戶面板之間並無區隔,渾然一體。前門由獨立不銹鋼面 板製成,四角都經過悉心地折合和焊接。精美的開關嵌於純金屬中,每一次觸碰都似指間的享受,在雙排顯示幕上能看到直觀的視覺回饋。

無縫銜接

ASKO洗碗機機門 - 輕輕滑動,無縫銜接
滑動門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在木制前門和廚房櫥櫃之間的緊密安裝,毫無違和感。木門在打開時向上滑動,關閉時向下閉合。從而可以在洗碗機門和底座或抽屜前部之間完成精確到2毫米* 內的緊密安裝。
* 無狀態顯示燈

Orrefors 水晶杯推薦

請使用ASKO洗碗機清洗Orrefors 水晶玻璃杯
每次您使用ASKO洗碗機清洗Orrefors水晶玻璃杯時,您同時也是在感受一項很 重要的瑞典創新。Orrefors和ASKO都深受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理念的啟發和影響,兩個品牌都享譽全球。共同的傳統,加上每天使用ASKO洗碗機清洗Orrefors水晶杯,成就了彼此新的夥伴關係。

For viewing video content please confirm partner Youtube videos and accept marketing cookies.

萬物洗滌之地 - 靈活的碗籃系統

ASKO洗碗機增加了40%的餐具容量
我們的目標是用我們的產品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這也是我們多年致力於 研究出最大最靈活碗籃的動力。我們孜孜不倦地回閱用戶評價研究用戶實際放入洗碗機清洗的器具,只是為了保證我們的碗籃系統能滿足使用者的期待,獨特、創新、實用。

InstantLift™ - 靈活的高度調整系統

擁有InstantLift™ 高度調整系統,洗碗機可以擺放更多餐具
通過我們獨一無二的InstantLift™高度調整系統,只需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給上層洗滌籃。在高位置處,有40毫米的空間,在低位置處,有58毫米的空間。簡單,智慧,靈活。

可分隔設計雙倍擴充容量

可分隔的架子雙倍擴充容量
分隔架和杯子支撐架能夠保證您的瓷器在清洗時保持安全。有時,您需要放置 多種類型的碗碟在同一個碗籃裡,而且這種情況更常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確保分隔架和上層碗籃中的一隻紅酒杯支架能夠被拆卸。這樣保證您能在一個碗籃裡甚至是在同一排中放置更多不同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