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所有不同衣物
相較十年前,如今,衣服款式多樣,面料選擇眾多,混紡材料被 廣泛應用。基於這些原因,選擇正確的洗滌程式並非易事。所以為了方便您做正確的選擇,ASKO設計了大量針對不同纖維衣物的洗滌程式。在此提供部分程式以供參考。
牛仔洗滌
牛仔布耐久度很高,但同時也需要在洗衣過程中額外呵護。我們的牛仔程式採用較低水溫和較低轉速來清洗您最愛的牛仔褲。除此之外,在主洗滌程式中,會增加額外水量以確保纖維上和縫線處沒有殘留的洗劑,消除水漬的風險。
衛生洗滌
衛生洗滌程式用於對深度清潔有需求的衣物。對於家庭大廚烹飪 時所用的圍裙,廚房用巾和其他接觸生食的紡織品都有極佳清潔效果。同樣,也適用於嬰兒服,寢具,及過敏人群的衣物。對於後者,我們建議洗滌時將衣物的內裡外翻,這樣可徹底洗淨皮屑和皮膚用品殘留。此程式結合了更長的加熱步驟與加長漂洗。
運動衣洗滌
適用於有薄膜覆蓋的衣服,例如:防水服,透氣面料。這個程式 也適用於混紡材料的運動衣。此程式耗時短並且較少漂洗次數以防止對防水劑的傷害。
襯衫洗滌
有沒有發覺清洗襯衫的領口和袖口特別難?那麼您可以嘗試使用 襯衫洗滌程式。這個程式溫和卻高效,會使用更多的水和多次重複漂洗,讓襯衫很厚的部分也可洗淨。
深色衣物洗滌
洗滌深色衣物,為避免洗劑留痕風險,會加入低檔運行和低轉速的加長漂洗,確保衣物能夠被溫和徹底地洗淨。
塗層護理
這是一個為衣物覆蓋上防水劑的小程式。這個模式下,只需使用冷水,低檔運行,利於防水劑的使用。

寢具洗滌/快速專業洗滌

寢具洗滌
每週一次清洗寢具可以清除皮脂及除去會引起過敏反應的蟎蟲,此程式用於清洗寢具,枕頭和大型織物。請遵循洗滌護理說明和保養標籤進行洗滌。這個程式會增加水的使用和漂洗次數。

快速專業洗滌
這是一個快速高效洗衣程式,具備極高的清潔效率。此程式使用溫和及低轉速洗滌,不到一小時便可完成一次洗滌任務。

ASKO洗衣房產品

ASKO洗衣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