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更優質洗衣體驗的捷徑
當您運行一個模式,不同的程式洗衣參數會隨模式改變,以達到 更快、更安靜、更高效和更強力的效果。Style系列有六種不同的模式,Logic系列則有五種,Classic系列有三種。
普通模式
普通模式意味著不需要改變程式參數。足夠的水,電能,時間, 就可對普通污漬達到完美洗淨效果。
節能模式
如果您想節約水和電,可選擇節能模式。為達到最理想的洗滌效果,同時減少電能損耗,會延長每個洗衣階段的時間。相比正常模式,節能模式的洗滌時間較長。
防過敏模式
這種模式會加入較多的水,確保能沖盡所有殘留在衣物中及來自洗劑盒內的洗劑。選擇防過敏模式會增加水電用量和時長,以達到最好的洗滌效果。選定水溫後保溫時間加長。
加速模式
當選擇加速模式,相當於您給洗衣機設定了一個在較普通模式短的時間內洗淨的任務。為達到這個目標,可能會消耗較多水電。
加強模式
這種模式下,洗衣機有大量時間清洗衣物,用時比普通模式長。 同時,重度髒污的衣物也需要使用更多的水電。在加強模式中,選定水溫後保溫時間加長。
夜間模式
當您需要洗衣機安靜洗衣時,可以選擇夜間模式。滾筒會輕聲柔 和運行,最後脫水以較低速旋轉。此模式會增加洗滌時間以確保優質洗衣效果。
ASKO洗衣房產品

ASKO洗衣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