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所有不同衣物
新一代滾筒乾衣機擁有最多16個乾衣程式,其中8個程式是新被引 入的。其他程式包括:自動額外烘乾,自動烘乾,自動普通烘乾,自動熨燙烘乾,自動牛仔衣物烘乾,自動合成衣物烘乾,自動毛巾烘乾,自動羽絨衣物烘乾,定時烘乾和空氣循環。
寢具烘乾
專為烘乾例如雙人床單和被套等大型織物而設計。這個程式使用 低溫,更多的時間和反向旋轉避免洗衣物打結成團。
絲綢和羊毛烘乾
絲綢和羊毛衣物不能過於頻繁地洗滌。使用絲綢和羊毛衣物烘乾 程式可蓬鬆纖維並清新去味。
運動衣物烘乾
適用於需輕柔護理有薄膜覆蓋的衣服,例如:防水服,透氣面料 。這個程式也用於混紡的運動衣。較低溫度和更長執行時間確保衣物可徹底烘乾。
襯衫烘乾
為烘乾襯衫設計的程式,低溫,滾筒反向旋轉乾燥。這個程式直到纖維幾乎完全烘乾後才會停止運行,僅存留極少水分用於抗皺。
蒸汽淨衣
是使夾克、羊毛衫等乾洗類衣物煥然一新方式的首選。蒸汽對於清除煙 味和濃煙味會非常有效。
快速專業烘乾
使用這個程式能讓您的衣物在一小時之內徹底烘乾。
蒸汽除皺
使用蒸汽呵護程式可以有效減少和除去褶皺,例如襯衫和亞麻布料,這個程式使用重複蒸汽噴注和低溫加熱的方式,同樣也適用於敏感材質的衣物。一次可護理多達六件襯衫,並得到最好護理效果。運行一次程式需要200ml的水,以及25分鐘的執行時間。
蒸汽呵護
使用蒸汽功能,我們的熱泵乾衣機能將衣物烘乾的體驗提升到新的境界。蒸汽護理以高效溫和的方式去護理您的襯衫,夾克和褲子。這是一個為您心愛的衣物進行無皺護理的簡單方式,同時也可免洗即可祛除衣物上的味道。天然纖維可使用蒸汽護理,例如棉和亞麻,合成面料也可。
ASKO洗衣房產品

ASKO洗衣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