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洗滌餐具的捷徑
我們設計了不同的模式來讓您最喜愛的洗碗程式能對應各種新情況。從此不必從長串程式清單中挑選程式和設定,只需選擇一檔合適的模式並按下開始鍵。
寂靜之夜
我們為喜歡在夜晚睡覺時洗碗的使用者專門發明了夜間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噴淋臂中的水壓會稍有降低。音量分貝比測試值低2分貝。這個模式同樣完美適用於開放式的整體廚房和居家環境。
環保模式
環保模式節能又節水。此模式下水溫會輕微下降,洗滌週期的每個階段都能節水,同時還能實現完美洗碗效果。
加速模式
如果您希望能加快洗碗速度,只需簡單選擇加速模式便能減少50%的程式時間。為了能在短時間內實現最佳洗碗效果,會消耗更多的水電。
加強模式
碗碟上殘留已乾掉的食物時最適合選擇這個模式。強力模式提升了噴淋臂水壓、溫度以及水量。
Quick Pro Wash預熱洗程
這個程式的靈感源自世界各地的商用洗碗機,在它們的領域中, “速度制勝”。Quick Pro Wash預熱洗程特別適用於當你要在同一個場合中多次使用同樣的碗碟和器皿。
衛生程式
衛生程式用於清洗奶瓶和其他有特殊清潔要求的物品。比如砧板,為防止細菌滋生,去除異味,我們將主洗滌和漂洗水溫提高到了70℃。同樣適用於清洗盛放自製果醬的罐子,清洗效果非常乾淨、衛生。
 
自清潔程式
自清潔程式確保了洗碗機內槽,水箱和噴淋系統都能得到完整的清潔。 定時清洗對於洗碗效果和延長機器壽命有很大的影響。只需使用普通清潔劑、檸檬酸或者洗碗機專用洗劑即可。

洗碗機優勢 - 最充分的使用洗碗機

ASKO洗碗機,給您帶來最佳體驗
ASKO的洗碗機因為優秀的洗滌效果而聞名。秘密在於我們悉心設計和測試的噴淋系統,包含11個噴淋區覆蓋了洗碗機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碗籃都有各自的噴淋系統,比如中間層擁有我們正在介紹的兩個TwinTubes™雙子噴淋管,使左右兩個碗籃都有獨立的噴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