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充分的使用冰箱
僅僅依靠簡單的冷藏其實無法將食物持久保鮮,因為不同食材需要的溫度、濕度甚至光照也不同。因此冰箱的作用不僅在於存放新鮮食物,更重要的是保持食物的新鮮度。
果蔬萬歲!
有了Freshbox™果蔬盒您的食物能更長時保鮮以及保存其維生素和營養成分。再也無須為購入大量果蔬而煩惱,只要放入果蔬盒它們便可保存更久。
時間靜止!
為了保存食物中所有的健康營養物質,試試Super Freeze超級冷凍功能! 強勁冷風能更快更迅速地冷凍您的食物,並且當您解凍的時候,也不會有重量流失。一切就像時間靜止了一樣。
可抽拉式擱架
當您發現冰箱角落裡還放著去年的果醬後,最後也只能把它扔掉。新款ASKO冰箱就能幫您免去此類煩擾,將玻璃擱架抽出一半後,食物的存儲情況便一目了然。
保持空氣清新
您是否知道冰箱內的空氣中充滿了負離子? FreshAir .(新鮮空氣)功能能夠作用於分子結構,有效減少冰箱中的異味,具有抑菌作用。與傳統冰箱相比,本產品的食物保鮮時間可延長60% 以上。限特定机种
Adapt Cool - 適應使用習慣
智慧感測器會對您使用冰箱的習慣進行密切監控,並據此調整製冷效果。在頻繁使用期間,冰箱會自動預先降低溫度,避免食物升溫。
變溫抽屜
該抽屜有獨立的溫度控制系統,提供紅酒儲存,冷凍,以及保鮮模式的個性化選擇。該功能能夠完美滿足您臨時需要額外儲存大容量食物的需求。只需3小時,從冷凍到保鮮,可以快速變換不同的儲藏模式。

限特定機種

ASKO 限特定機種
設有電子製冰功能的該系列冰箱,只需您接入水源,就可以獲得 冰塊。智慧電子制冰系統保證了您可以隨時獲得高品質的冰塊。非常適合消暑及美妙的夜晚。

全系列ASKO冰箱

ASKO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