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您最大的困擾
在研發最新的洗衣機和乾衣機的過程中,我們專門去拜訪了許多 消費者。從和他們的討論中挖掘出了各類不同角度的觀點,想法和願景。我們從中受益匪淺,並由此對新一代洗衣機和滾筒乾衣機進行了許多改進,以及加入了更多的解決方案。此處,我們收集了一些亟待解決的常見洗衣問題,並給出了解決方法。
Quattro™ Construction 滾筒四腳避震穩定結構系統
這是一個雖然簡單卻又獨特的系統,由四個避震器組成,將外滾 筒產生的振能轉移到底部平臺。實際上,整個結構都在機器軀殼內,即使處於最大轉速,也可幾乎保持無震狀態。
Aqua Block System™ 防漏系統
沒人想家裡遇到水災的侵害。即使很小的滲水都可能導致大麻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下功夫研製超越國家機構要求的防漏系統。我們的Aqua Block System™ 防漏系統可以監測到機器內任何高於正常水位的情況。
Steel Seal™ 超薄防水防霉門圈
無論在酒店,美容沙龍還是養老院所使用的商業洗衣機都有個共同點,即都未使用橡膠門封膠圈。這主要是出於衛生的考慮,橡膠圈隨著時間累積,易吸附灰塵和污垢。去除橡膠門封膠圈能確保更乾淨的洗滌環境。使用Steel Seal™超薄防水防霉門圈解決方案同時可讓裝卸衣物更加輕鬆。所有ASKO家用洗衣機產品都帶有這個經久耐用的洗衣門解決方案。
超級漂洗
污漬會傷害衣物,同樣,洗劑對皮膚也是有損無益。考慮到皮膚敏感人群, 作為預防措施,ASKO洗衣機配備了加長洗滌功能—超級漂洗。這點在使用軟水洗滌的國家十分重要,最多可以達到七次漂洗,更加符合城市生活人群的洗衣要求。
冷熱水節能連接
可以連接熱水源,節能達70%!由於無需加熱管加熱冷水,所以節能省時。適合環保和有低價熱水來源的家庭,如配備區域供暖,太陽能和熱泵供暖的家庭。
Active Drum™滾筒
沙漏型葉板,能將衣物提升至更加和緩的滾筒中央,也能有效地清除大顆粒,如塵土、砂礫。在通過滾筒邊緣的較大孔洞匯出髒物。Active Drum™確保了完美洗滌效果和最小磨損之間的完美平衡。
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
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左邊洗劑盒,右邊開始/停止/暫停按鍵。流程從左邊開始放置洗劑,接著於右邊設定所需程式,從左到右,如此簡單!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運用於所有的Pro Home™ 洗衣機和滾筒乾衣機機型。
可拆卸葉板
滾筒內葉板可自行拆卸,為您節省售後服務開支。其他品牌洗 衣機需要售後技術人員上門更換葉板,但是我們的產品消費者可自行輕鬆更換葉板。
ASKO洗衣房產品

ASKO洗衣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