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的洗衣照護

睿智設計。ASKO洗衣房電器具有創新的功能,旨在使日常生活更便利。使用高品質鋼製部件,讓我們的產品經久耐用、值得信賴。雖然每個產品看似獨立,其實更加注重相互協調,讓您不費力就可以將洗衣機、乾衣機、乾衣櫃和其他配件完美結合。

請訪問產品資訊,瞭解更多

潔淨如新
ASKO洗衣房電器源自創新的精工和嚴選的原材料。洗衣房電器包括精心設計,經久耐用的洗衣機、乾衣機、乾衣櫃和隱藏幫手如熨燙板和衣物籃。
ASKO 家用電器
ASKO 滾筒洗衣機
ASKO 隱藏幫手
ASKO 滾筒洗衣機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

斯堪地那維亞式設計的主要特點包括日常的實用主義、環保概念及清新優雅的外觀。我們的設計原則是“超凡脫俗”——這也是ASKO的設計理念。以改善使用者生活品質為目的,精心設計產品。 因此,我們將採用柔和、充滿人文色彩的簡約主義,超越市場上流行的混亂複雜、豔麗庸俗的設計思路。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關鍵元素——低調的奢華、高品質的手工藝術以及採用自然材料均在ASKO的設計風格中有所體現。我們在設計的時候也非常注重功能性,為用戶提供了真正人性化的介面,不斷追求生產實用性強、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的優質產品,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