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您最大的困擾
在研發最新的洗衣機和乾衣機的過程中,我們專門去拜訪了許多消費者。從和他們的討論中挖掘出了各類不同角度的觀點,想法和願景。我們從中受益匪淺,並由此對新一代洗衣機和滾筒乾衣機進行了許多改進,以及加入了更多的解決方案。此處,我們收集了一些亟待解決的常見洗衣問題,並給出了解決方法。
蒸汽襯衫呵護
重複注入蒸汽和熱處理來減少纖維褶皺的增加。也可選擇低溫用於嬌貴面料。一次蒸汽呵護最多可放入六件襯衫。
蒸汽是天然呵護
使用蒸汽功能,我們的熱泵乾衣機能將衣物烘乾的體驗提升到新的境界。蒸汽護理以高效溫和的方式去護理您的襯衫,夾克和褲子。這是一個為您心愛的衣物進行無皺護理的簡單方式,同時也可免洗即可祛除衣物上的味道。 天然纖維可使用蒸汽護理,例如棉和亞麻,合成面料也可。
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
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左邊洗劑盒,右邊開始/停止/ 暫停按鍵。流程從左邊開始放置洗劑,接著於右邊設置所需程式,從左到右,如此簡單!Line Concept™ 流線式操作理念運用於所有的Pro Home™ 洗衣機和滾筒乾衣機機型。
Kid Safe™ 兒童保護
確保兒童安全,ASKO的乾衣機機門均可從內部打開,且一旦乾衣過程中門被打開,程式必須重啟。
自清潔冷凝器濾網
某些熱泵乾衣機擁有自清潔冷凝器濾網。此濾網省時省力。會自動用水清洗自體。
雙重棉絨濾網
棉絨過多會導致乾衣機循環不暢,增加能耗。因此,我們的乾衣機搭載了雙層棉絨濾網。有效阻礙棉絨聚集,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預約烘乾
選擇某個程式並點擊預約按鍵。預約時間從1小時到24小時可供選擇。當此功能選擇後,按鍵旁的指示燈會點亮。然後按開始鍵,機器會倒計時,並在預約時間走完後開始運行。取消預約功能請按住停止鍵3秒。定時烘乾或者空氣循環程式不能使用預約功能。
內部燈光方便您取放衣物
我們所有Logic和Style型號的滾筒乾衣機均配備了內置LED照明, 營造了高端的環繞式照明氛圍,高級觀感,可讓您輕鬆看到通常容易被遺忘在滾筒深處的衣物。機門上的觀察窗同時配備了照明,便於取放衣物。
耐用無刷馬達
我們為滾筒乾衣機配置了強勁可靠的靜音無刷馬達, 不再配備 “刷子”能讓這個機器免於磨損故障,同時讓運轉更加安靜高效。
受人喜愛的滾珠軸承
滾珠軸承是提升使用感的好東西。它讓旋轉更流暢和持久。我們的滾筒乾衣機配備了五個滾珠軸承:一個在滾軸上,兩個在滾筒上,兩個用於支撐馬達。
不銹鋼材質Soft Drum™柔和烘乾滾筒
SoftDrum™柔和烘乾滾筒可增加環繞衣物的空氣流動,促進烘乾效果。內筒的圓幣型氣墊凹能起緩衝效果,減少對纖維的磨損。新的滾筒設計可將任意大小的衣物量溫和均勻烘乾。
Multi Filter System™多重過濾系統
棉絨是滾筒乾衣機的大敵,它不可避免地會導致烘乾時間延長或產生其他問題。為了阻止棉絨進入滾筒洗衣機,我們發明了Multi Filter System™多重過濾系統。擁有五個濾網的過濾系統,確保纖毛甚至更小的碎屑在到達滾筒乾衣機敏感部件前之前能被過濾。
蝶形烘乾
蝶形烘乾可防止衣物打結及褶皺。通過開發出獨特的蝶形持續烘乾系統來解決此煩惱。滾筒內部的兩個葉板,以“∞”字形溫柔提升分散衣物,讓空氣均勻在衣物間流通。
熱泵乾衣機
ASKO熱泵式乾衣機採用封閉式系統,烘乾過程中,空氣在滾筒內循環流動。在空氣流通較弱,狹小的空間也能輕鬆嵌入與安裝。 通過配備蒸發器而不是只用加熱器降低空氣濕度,意味著可在低溫環境中進行烘乾處理。這也因此讓乾衣機能在不減少烘乾空間和效率的前提下溫和處理待烘乾衣物。
ASKO洗衣房產品

ASKO洗衣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