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優勢
秘密在於我們悉心設計和測試的噴淋系統,包含11個噴淋區覆蓋了洗碗機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碗籃都有各自的噴淋系統,比如中間層擁有我們正在介紹的兩個TwinTubes™雙子噴淋管,使左右兩個碗籃都有獨立的噴淋區。
兩個額外強力噴淋區
為進一步提高洗碗機的性能,我們為下層碗籃配置了兩個獨立的PowerZones™高壓噴淋區。WideSpray™扇形更高效地清洗湯鍋和平底鍋,JetSpray™柱狀噴淋用於清洗高細容器,比如奶瓶或者花瓶。WideSpray™扇形噴淋可製造大面積的高壓噴淋效果,增加對餐具的沖刷,對相當髒的餐具具有很高效的清洗效果。
InstantLift™ - 靈活的高度調整系統
通過我們獨一無二的InstantLift™高度調整系統,只需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給上層碗籃。在上層位置處,有40毫米的空間,在下層位置處,有58毫米的空間。簡單,智慧,靈活。
世界上最大的裝載量
我們的大型洗碗機擁有市面上家用洗碗機的最大容量。內部載物高度有54cm,給大的盤子和高的玻璃杯提供足夠的空間,這也意味著能夠獲得比標準的洗碗機多40%的容量。智慧的三層Flexirack™靈活碗籃系統提供無限可能。
輕輕滑動,無縫銜接
滑動門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在木製前門和廚房櫥櫃之間的緊密安裝,毫無違和感。木門在打開時向上滑動,關閉時向下閉合。從而可以在洗碗機門和底座或抽屜前部之間完成精確到2毫米* 內的緊密安裝。* 無狀態顯示燈
8 Steel 8大不銹鋼
ASKO洗碗機的8個主要部件採用不銹鋼材質,比塑膠更耐用,它們是:機體內槽、碗籃、噴淋管、噴淋臂、過濾器、機身、支腳和加熱器。
Orrefors 推薦 ASKO
每次您使用ASKO洗碗機清洗Orrefors水晶玻璃杯時,您同時也是在感受一項很重要的瑞典創新。Orrefors和ASKO都深受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理念的啟發和影響,兩個品牌都享譽全球。共同的傳統,加上每天使用ASKO洗碗機清洗Orrefors水晶杯,成就了彼此新的夥伴關係。

模式

您洗滌餐具的捷徑

我們設計了不同的模式來讓您最喜愛的洗碗程式能對應各種新情況。從此不必從長串程式清單中挑選程式和設定,只需選擇一檔合適的模式並按下開始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