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Asko

About ASKO

全球各地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使用北歐高端家電ASKO的產品;高品質,經久耐用,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全系列廚房和洗衣房電器,並堅信經過數年的使用,一定會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期望。
1950年,位於瑞典瓦拉這座小城,一個年輕人用他的創新想法和技術為自己的母親打造了一台獨無二的全金屬洗衣機,希望可以減輕母親繁重的勞作。

ASKO始終秉持環保意識。我們不遺餘力的尋找最環保的解決方案和最節約的使用資源。我們的產品節能省水,並經久耐用。

ASKO產品遠銷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市場為北歐,美國和澳大利亞。

ASKO是Gorenje集團旗下品牌,Gorenje集團是歐洲最大家電生產商之一,員工數量達10,500(2016)。Gorenje集團的產品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銷售。

瞭解更多關於Gorenje集團的資訊請登錄 www.gorenje.com

歷史

ASKO起源於一個感人的故事。1950年,位於瑞典瓦拉這座小城,一個年輕人用他的創新想法和技術為自己的母親打造了一台獨無二的全金屬洗衣機,希望可以減輕母親繁重的勞作。

在建立超過65年後的今天,ASKO作為瑞典高端品牌,一直秉持斯堪地那維亞價值理念,將功能性、極簡設計、高品質和環保節能結合起來。作為斯堪地那維亞人,我們充滿決心,誠實可信,立志將品質和環保擺在首位。

我們對品管要求十分嚴格,我們致力於生產出讓您熱愛的家電產品。

ASKO品牌發展歷程

1918 芬蘭的木匠Aukusti Asko-Avonius創立ASKO傢俱廠。

1938 UPO金屬生產廠建立,生產如嬰兒車和鋼絲床。

1950 瑞典青年Karl-Erik Andersson製造的全金屬洗衣機在瑞典 Vara 誕生並生產。

1952 冰箱首次在芬蘭 Lahti生產。

1953 洗衣機首次在芬蘭 Lahti生產。

1957 灶具首次在芬蘭 Lahti生產。

1958 低溫熨燙機首次在芬蘭 Lahti生產。

1967 洗碗機首次在瑞典Vara生產,開始出口。

1972 嵌入式烤箱首次在芬蘭Lahti生產。

1975 滾筒式乾衣機首次在瑞典Vara生產。

1978 公司啟用 Asea Cylinda作為家電品牌。

1980 在挪威、丹麥、美國、澳大利亞以及紐西蘭建立自己的銷售團隊。

1988 公司啟用 ASKO作為家電品牌。

1990 全新灶具工廠和中央倉庫在芬蘭Lahti落成。

2000 ASKO家電被Antonio Merloni公司收購。

2006 ASKO推出廚電和洗衣房電器融合設計的理念。

2009 ASKO家電登陸瑞典。

2010 ASKO家電被Gorenje集團收購。

2014 ASKO家電將總部遷至瑞典 Lidköpping。

品質

ASKO,靈感源自斯堪地那維亞,可信賴的品牌

在ASKO,我們將高品質和斯堪地那維亞靈感融為一體。自從我們上世紀50年代開始生產洗衣機起,ASKO就秉持創造高品質產品的理念,以滿足並超越消費者期望。

我們在產品生產線上和離廠前做100%的全檢。任何不合格的產品不會離廠。

今天,我們提供全品類的廚房電器和洗衣房電器,我們對產品在設計、功能、耐用和環保上有十足的信心。洗淨度高,節水省電,經久耐用。公司早在1995年就獲得了ISO 9001認證。


設計

ASKO Elements系列,設計廚房電器

斯堪地那維亞式設計的主要特點包括日常的實用主義、環保概念及清新優雅的外觀。我們的設計原則是“超凡脫俗”——這也是ASKO的設計理念。以改善使用者生活品質為目的,精心設計產品。因此,我們將採用柔和、充滿人文色彩的簡約主義,超越市場上流行的混亂複雜、豔麗庸俗的設計思路。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關鍵元素——低調的奢華、高品質的手工藝術以及採用自然材料均在ASKO的設 計風格中有所體現。我們在設計的時候也非常注重功能性,為用戶提供了真正人性化的介面,不斷追求生產實用性強、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的優質產品,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舒適。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

觀察斯堪地那維亞設計,您會發現其具有獨特的風格。例如簡約的線條,配合極富匠心的功能。我們的產品非常簡單操作並擁有許多先進技術。每一個細節都有其目的,每一個方案都有其考量。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擁有其獨特的美學表達和外在特質。基於純淨、極簡、和天然的理念,體現在獨有的設計語言、色彩和用料的選擇上。

然而,設計不僅僅是浮於表面。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重要一點就是關注功能性和人體工學。ASKO家電則繼承了斯堪地那維亞的衣缽,在選擇材料上從不妥協。

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自發的行為。

我們的工廠一向首重環保。因此,保護環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自發的行為。我們不遺餘力的尋找最環保的解決方案和最集約的使用原材料。我們期望通過這些工作,將我們的生產活動和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ASKO工廠獲得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例如所有的元件都能被回收再次利用(>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