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 Elements 元素系列

高端廚房電器 - 設計靈感

四元素 – 火, 空氣, 水和土 – 是創造我們天地萬物的源泉。 在斯堪地那維亞的世界裡,您可以從噴發的火山、間歇泉,咆哮的西風,流淌的河流,蔚藍的大海,山岩石,以及泥土的礦物質中感受到它們的存在。正是那些元素給予我們創造新一系列頂尖廚房家電的靈感。堅實的觸感,精細的外表,直觀的控制詮釋著我們的新系列產品,擁有忠於烹飪的所有必備條件——從火山焰炒鍋爐頭到組合的蒸汽解決方案。 

Elements選擇材料時毫不妥協: 只使用最優質的不銹鋼和微晶玻璃。燃氣灶的旋鈕由實心金屬製成,鍋具支架由最優質的鑄鐵製成。Elements代表了使用先進技術的新工匠精神。簡單線條和圖解控制,不管是從對整體的審視,還是從豐富細節和優質拋光的細緻觀察中都清晰可見。

“觸”動美味

ASKO Elements系列烤箱獨有的TFT觸控式螢幕
Elements系列烤箱擁有基於TFT觸控式螢幕的獨特互動體驗,常用功能觸手可及。介面簡單,易於使用,便於您享受所有特點和烤箱功能。這樣的智慧烤箱就是您的烹飪小幫手。

巧妙設計,高效的A+級爐頭

巧妙設計,高效的A+級爐頭ASKO高效的A+級爐頭

所有ASKO燃氣灶都配以獨特的A+級爐頭,產生可調節的純淨火焰,不僅高能輸出還能直達鍋具底部中心。精密設計的火焰佈局,確保火焰以最短距離到達鍋底。更多熱能能得到更好地利用,均勻加熱整個鍋底。

蒸汽烹飪

使用ASKO蒸烤爐烹飪
專業廚師每天都使用蒸汽烹製食物,從食物中提取更多的香味,製作出外部鬆脆的麵包和糕點。蒸汽烹製能夠溫和處理食物,與傳統煮沸相比,保留了維他命和更多的營養成分。健康,自然,蒸汽烹飪能保留食物本來全部風味。

此烹飪方式不會產生氣味,無需加鹽加水,或者任何其他香料。如果您擁有我們的蒸烤爐,您能在單一烹製程式中將傳統烤製和蒸汽烹製相結合或者只是用熱風或者蒸汽。


For viewing video content please confirm partner Youtube videos and accept marketing cookies.